关于学会

阿德莱德大学Luke Mosley博士到我所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流览次数: 7256

12月4日,应袁超磊博士邀请,阿德莱德大学Luke Mosley博士到我所访问交流,并作了题为“干旱对土壤及水体中金属活性及迁移的影响”的报告。研讨会由袁超磊博士主持,李芳柏研究员等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Mosley博士是阿德莱德大学生物学院生态与环境科学系的研究员,也是阿德莱德大学酸性硫酸盐土研究中心和CSIRO土地与水分部的兼职研究员,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的注册土壤学家及澳大利亚土壤学会的副主席。Mosley博士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水与土壤的质量及生物地球化学、酸性硫酸盐土、环境建模、pH及金属检测的新方法与仪器。另外,Mosley博士曾在南澳大利亚州环保署工作超10年,具有丰富的环境政策及管理经验,并擅长与利益相关者(比如农民,政府部门)交流。Mosley博士介绍了他的最新研究进展,主要关于干旱对酸性硫酸盐土的影响、土壤酸化及修复、金属离子的释放与固定、对土壤酸碱度及金属赋存状态的模拟等,与我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
Mosley博士报告现场
李芳柏所长、袁超磊博士与Mosley博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