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土壤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5月17日,广东省土壤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广东省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谢洪到会指导,学会原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副理事长莫测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会。经选举,学会副理事长曾晓舵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副理事长莫测辉、杜建军等两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于俊红、卫泽斌、梁晓亮、罗璇等四位同志当选为支委。

曾晓舵作表态发言,她对省科技社团党委的指导、会员单位的支持及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党支委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前行、勇挑重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团结和带动全省广大土壤科技工作者,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土壤科技力量。

谢洪作总结讲话,他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会党组织由党建工作小组转为党支部,是学会新发展阶段的一件政治大事,他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对学会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对学会的领导作用,三是要促进党建与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四是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会常务理事、监事会及秘书处29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党员大会.jpg

会议现场